親愛的周DODO來台中:)

你的禮物我很喜歡唷 我感受到沉重的心意

而且還有你走路四處跑的證據XD

爆感動的 雖然我沒有表現的很明顯XD

超愛你的 而且我們還聊天聊那麼晚>ˇ<

好想念

我們以前一起搭公車一路上狂醮的日子XDDDDD

 

 

最近看了好多災區的新聞,其實很心痛

現在還可以洗澡吃飯用熱水的我們真的超幸福。

天佑台灣,希望不要再有災難了。

 

 

電話簿被病毒侵入再次格式化,請MSN告訴我或推文告訴我你的電話號碼

 

 

 

 

 

 

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