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打那樣就表示我現在挺懶惰的...(喂)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吧

 

整整一個月沒想到我居然只打了一篇網誌,這的確挺難得的

DELL訴狀總算是送出去了,接下來也只有等

阿阿...人老了對太久的事情都記不太清了

這個月月初的我在做什麼?搬家?上班?接著呢?

阿姐現在要做復健也不知道怎麼樣了,不如明天去看看好了。

反正放假。

 

老是把人家名字記錯這習慣真是要不得,該去把記憶卡換新了

阿禪禪的壞軌病毒傳染到我這來了...(喂)

 

力仁說的沒錯咩,生活嘛

就是讓自己快樂為基準,想那麼多幹麻(詭異享樂派思想)

不過話說回來這也不過只是逃避責任的一種說法而已

看重的東西不同罷了。

 

拉肚子拉了好幾天,明天開始不吃東西...

就不相信還會繼續拉!

話說怎麼身體這麼虛,幾乎可以說是大病一場了

出現的問題都好不起來 真的很怪

該不會又是因為人老了吧= =

 

有付出才會有收獲,不管是什麼事情都一樣

付出的人比伸手的人幸福的多。

 

人真的是種學不會教訓的生物

但絕對不是因為我昨天綠燈左轉正好看到波麗士大人在過馬路才有這種感覺

珍惜身邊所有的人,如果是自己放棄這段關係

那麼再怎麼懷念都回不到從前。

也只是習慣而已。

 

喔耶我要開始學會吃素。

 

預定行程:8/9回南投 陪媽媽

有人說要約隊輔出去玩...可是我比較熟的隊輔都在台北耶

真悶

小星辰營隊的心得...有機會的話我會打隱藏完整版XD

 

公司制度可以再麻煩一點沒關係

重視缺失?OK,我績效放掉

專顧缺失總行了?

 

 

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