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劃下句點。(喂你的工數呢)

這段時間幾乎可以說是日夜顛倒外加找死爆肝的生活了...

很感謝,這段時間幫忙的朋友們(笑)

NE大哥的近物指導(我下次會早點問的XD)、好多好多人的鼓勵、陪伴

雖然我還是爆了。(自作孽)

只能說,我要開始重新做人了哈哈。

9號聚餐回來或許,或許會作出決定(嘆)



速設備到35,我覺得是沒望了哈哈。

謝謝呵呵跟毛毛,雖然我沒有接受(笑)

似乎該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口,我現在真是尷尬到爆炸了哈哈




下次期末考我一定不要過像期中考一樣的生活,這種生活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