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是為了婊人才開無名....陳青蛙你真是害人不淺



話說上學期來了一位陳先生,自以為交大出來的很了不起

再了不起你現在還不是在中興在材料跟我們一起讀,了不起個啥?

聽說是因為在課堂上對老師射BB槍,混不下去才轉過來

媽呀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提起這種事情居然沾沾自喜耶!!!

做這種事情你是幼稚園生嗎?還很開心的樣子

拜託~這種把戲早就玩到不想玩了,你還可以爽成這樣

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當然,上述那些絕對不是我看他不爽的原因

怎麼會有人這麼討厭?我真的搞不懂耶

偉哉!陳先生!


討厭的理由真的太多了

我跟陳青蛙聊天是干他屁事阿?

一直靠過來想參與是怎樣?聽不懂還亂插話

跟他說他錯了只會在那邊哈哈笑,那種蠢笑聲還笑的很大聲

搞什麼,想污染我的耳朵也不要這樣,我寧願聽吳TR的講課我也不想聽他笑

好噁心,比科科笑還噁

交大死宅男這名稱根本就是為他設計的吧!

然後又自大的以為什麼東西他都會,這世界上沒有難不倒他的東西


是吼是吼,難道你是這個世界的神嗎?

最好是我們說什麼你都知道,最好是每件事情你都懂


看他這樣真的讓我覺得,原來這世界還是有這麼討厭的物種存在

都不敢把他當人看了,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